秋冬治疗恼人手足癣 效果好

2008-06-23 00:00:00 来源:

  手足癣多发生在炎热潮湿的夏季,因为湿热的环境适合真菌的生长繁殖,而秋冬季节却是治疗手足癣的好时节。因为干燥清爽的天气让真菌不易生存,出汗明显减少,真菌的生长繁殖大大减少,杀真菌更易达到彻底的程度。
  皮肤覆盖于人体表面,是人体很大的器官,有感受刺激、分泌、调节体温、维持水盐代谢、修复及排泄废物等功能,对保障人体的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健康的皮肤含有20%的水分,主要分布在皮肤角质层。皮肤缺水时会发干发痒,此时皮肤会从空气中吸收少量水分补充到角质层使皮肤处于健康状态。在充足水分的保护调节下,健康的皮肤表面细菌难以生存,更不能侵入人体。皮肤遭到病菌侵害受到刺激时,各项功能会发生紊乱,皮肤会主动亲近并寻找能够帮助维持水分平衡的“外援”。在水分的帮助下,皮肤能够抵御细菌侵入身体,在治疗皮肤疾病时药物也是通过水分进入皮肤内部,来杀死皮肤表面和皮肤深层的病菌。
  根据皮肤亲水的生理结构和特点,在种类众多的治疗皮肤疾病外用药物产品中,水溶制剂的药物更适合皮肤疾病的治疗,更易被皮肤吸收,能快速直接作用和长时间地保持在皮肤角质层,杀死皮肤上下的病菌,同时保持了皮肤所需的20%水分,综合提高药效的发挥。如联苯苄唑喷雾剂(信立唑)。
  治疗以外用药膏为先,较为严重的手足癣可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口服药物。与治疗手足癣相比,预防手足癣的发生更为重要。预防足癣要勤洗脚、勤洗鞋袜,保持鞋内的通风、干燥;不穿他人的鞋袜,不与他人共用毛巾、浴巾、面盆、脚盆等。如果已经患了手足癣,不要抓搔患病的皮肤,接触了患处后一定要把手洗干净。如果患了手癣,在处理食物的时候还要带手套,以免污染食物。
  信利唑五特点
  1 深层杀菌效果好信利唑是水溶制剂,更容易深入皮肤,因此杀菌更彻底,同时可以补充皮肤所需水分。
  2 清洁鞋袜防止复发独特的喷剂剂型可以非常方便为鞋袜消毒,每天只要在鞋袜内喷一次就可以轻松杀灭鞋袜的癣菌。
  3 使用方便一天1次,使用方便。大多数治疗手足癣的药物每天都需要使用2~3次,而且手足癣药物应该在清洁患处后使用,因此每天用药2~3次给患者带来了很多不便,信利唑作为长效的抑制真菌药物,每天一次就可以轻松治疗手足癣。
  4 拒绝涂抹、防止传染很多治疗手足癣药物都需要用手指涂抹患处,这样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信利唑独特的喷剂剂型,只需每天在患处喷一次就可以轻松治疗手足癣,防止手指涂抹造成交叉感染。
  5 高效安全、价格合理在患处喷涂信利唑后,1分钟内就可以感觉到杀菌的清凉,止痒效果很快。30元不到的价格也非常合理。

3333
3334
更多>
  • 脚癣不治警惕引发三种疾病

    患了足癣要及早治疗,不然极易诱发以下三种疾病

    ... 详情
  • 糖尿病病人易合并手足癣(图)

    糖尿病患者合并手足癣……

    ... 详情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